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,好容下整个世界。

喝醉后的疯子一定是平行宇宙的另一个自己

达子小信长每次喝醉后就发疯撒糖,我总担心着下一秒他们是不是要出柜……

昨天达子喝醉发疯劫持信长帐号梗,和上次喝醉发合照梗,虽然是达子干的但总觉得比起真琴这种事更像哈鲁干得出来的,所以……
  
既然撸弱气攻总被吐槽哈鲁更攻干脆就Tag遥真了,但又想炖肉没炖出来,到底怎么才能睡到真琴呢…苦恼。
  
  
  *
  橘真琴按着太阳穴醒来,脑袋重得还有点意识不清,七濑遥正在自己怀里枕着自己的手臂。沉沉睡着。
  啊手!麻了麻了……橘真琴又瘫了回去。
  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。疯狂的推特通知让他彻底清醒了。
  记忆开始跟着模模糊糊醒了。
  昨晚手机被喝醉的遥拿走了,好像发疯一样更新了超多推。实况直播真琴喝醉的糗态。
  其实哈鲁自己才是醉得更一塌糊涂那个。
  
  「抱歉,昨晚哈鲁给大家添麻烦了。」
  橘真琴单手发了条新推。另一只麻掉的手仍被七濑遥霸占着。
  立马收到一堆说一点也不麻烦,非常开心,请七濑桑再来玩之类的回复。
  他翻了翻,昨晚七濑遥发的每条推的热度都超可怕。
  「感谢大家,那么下次再见!」
  「聊了非常多真琴的事呢。」
  「虽然不会拒绝别人,但真琴真的感到苦恼的时候表情会很微妙,你们可能不知道,不过我还是能看懂。」
  「这家伙、其实真的没有意识到我在他身边吧?」
  「真琴正在旁边跟大家聊得很开心。」
  「真琴刚刚打了个喷嚏。」
  「感谢大家对我家真琴的照顾。」
  「所以说,真琴现在醉得很厉害!」
  「真琴正在吃掉我的青花鱼,不过他好像没有注意到他拿错了我的。就算这样,也还是不可原谅!」
  「真琴喝醉之后就会变得糟糕。」
  「现在!他喝醉了!!!我再说一次」
  「全国赛能拿到这个名次,真琴真的很努力付出了很多,请大家继续支持他。」
  「况且他现在喝醉了」
  「我家真琴应该不会介意这种事的」
  「因为我本人没有这种东西嘛、就只好借用一下了。」
  「开玩笑的啦。我是他的青梅竹马,七濑遥。现在是真琴手机和推特帐号的劫持者。」
  「大家好,这里是橘真琴。非常开心接下来能跟大家聊聊现在在做什么。」
  
  橘真琴越翻越觉得自己可能要完了。
  两个小时212条……这家伙果然醉得不轻吧。
  
  七濑遥迷迷糊糊醒了,揉了揉眼。啊,昨晚喝多了。
  
  嗯……好像又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  
  “真琴?你还没回去啊。”
  “这是我房间!”
  “哦。”七濑遥坐起来,抓了抓头发。不在意,他和真琴谁的房间都一样。
  “哈鲁~让你不要喝那么多了,你看看你昨晚又做什么了?”
  橘真琴抱怨着把手机拿到他面前。
  七濑遥眯着眼睛看了下,站起来。
  “哦。也还好嘛。”
  橘真琴揉着发麻的手臂,吼:
  “这叫还好吗!!!两个小时发了两百多条推!!内容还这么奇怪!我还有脸出去吗!”
  
  “嘛,别在意啦。”
  七濑遥伸了个懒腰,俯下身亲一下真琴。
  “至少我没有出柜,对吧?”
  
  END.
  
  “哈鲁上次喝醉就已经发了亲我脸颊的合照了吧!!!还`这是你们想要的吧by七濑遥`什么的,太超过了吧!”
  “那也还是没有出柜吧?”
  “总之、哈鲁不要再一喝醉就做这种事了!”
  “真琴自己明明也醉了玩得很开心。你也亲我了哦,还笑得很开心。”
  “!……/////”
  
  ——————
  虽然清醒的时候不可能会做这种事,但还是会大方承认——总觉得达子和哈鲁都会是这样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15 )

© 我先下楼跑几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