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,好容下整个世界。

誓约

最近换了青轴键盘我就爱上了打字,不过脑子里完全没有什么可以写的东西。
然后就成了每天在企鹅聊天吹水五六千字的傻逼……工作群都是我在瞎逼逼我又不能说我这么瞎逼逼是因为我……想打字(我总觉得自己是个傻逼。

是个很久以前的架空坑,高中ver.天宇向蒙。坑。不要跳不要跳不要跳。

原作:神魄
CP:天宇×向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总以为可以看清整个世界的样子,就能够张开双手拥抱你

  ——chapter.1

  

  “向蒙——!向蒙——!”

  听到身后熟悉的声音,向蒙转过身笑了笑。

  “天宇,你又这么晚。接着。”

  “诶诶?!”天宇被突然拋过来的东西惊到,慌慌张张接住了,“什么东西?”

  “早餐。你又没吃饭吧,我帮你带了。”

  “起床就快迟到了,哪有时间吃早饭啦。果然还是向蒙你最好了。”天宇厚脸皮地笑嘻嘻抱上向蒙蹭了蹭,突然又跑了出去,“来比赛吧,看谁先到学校。”

  向蒙看着天宇的背影,并不带责备地抱怨了一句“你又耍诈”跑着追了上去……

  ……

  记忆纷乱,纠缠。

  向蒙头痛欲裂蜷缩成一团。

  【记忆是最没有用的东西了。】

  【我帮你解脱吧。】

  【把所有会感到痛苦的记忆都消除吧。】

  脑内不知道是谁的声音不断地重复着,向蒙抱着头痛得只想即刻死掉。

  

  “向蒙向蒙,你在这干嘛呢?”

  向蒙痛得额头不断沁出细密的冷汗,斜了他一眼。不悦道:

  “又是你。”

  天宇一脸的阳光瞬间黯淡了下来。

  “你身体是不是不舒服?我给你——”

  “犯不着你多管闲事。”

  

  “向蒙的事就是我的事啊!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怎么可能不管你!”

  天宇不理会对方的话,仍上前扶起向蒙,向蒙因为肢体的接触感到不适一把扫开天宇递过来的水,洒了一地。两人都吓了一跳,愣愣看着宝特瓶滚到围栏边才停下来。

  向蒙一惊,立刻又故作冷傲镇定哼了一声,转身。

  “我说了,我不认识你。我也从来不需要朋友。”

  

  “可是……”

  天宇低下头,未说出口的话没有再继续。弯腰捡起了宝特瓶。

  指间粘腻的感觉,令他有点难过。

  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啊……”

  

  *

  “天宇?你怎么了?”

  “宇轩?”天宇回头看到凌宇轩,又即刻换上了没心没肺的笑,“哈哈,会长你居然也逃课吗?还跑来这种地方。”

  “怎么可能!”凌宇轩敲了天宇的脑袋,“我当然是有事在忙。刚刚看到又有人偷偷撬了天台门的锁,我才上来看看的。”

  不妙!天宇暗道一声拔腿就跑,被凌宇轩轻易揪住了。

  “不关我的事啊!我也是看到才上来的!别人撬的!”

  “谁?”

  “是——,我不知道啊!快放开我啦,我要回去上课。”

  凌宇轩叹了一口气,松开手。

  “又跟向蒙闹别扭了?”

  

  “他……他说他不认识我。”天宇一屁股坐到地上,又补充道,“他一定是遇到什么事了,向蒙不可能会说出那种话的。”

  “那你就去把话跟他说开了啊。”

  “他根本就不想跟我说话嘛!”

  天宇烦躁地抓着自己的头发。

  凌宇轩朝他伸出手。

  “拿你没办法,起来吧。”

  “凌宇轩,你要帮我吗?你果然是个好家伙。”

  天宇眼里闪着光一脸恶心地望着凌宇轩。搭上他的手站起来,屁颠屁颠跟在他身后。

  凌宇轩重新锁上通过天台的入口,头也没回地下楼了。只扔下一句:

  “回去上课。不然我可要记你的过了。”

  

  “什么嘛!向蒙的事比上课什么的重要多了啊!”

  “哦——,看来你是比较想被处分呢。那就——”

  “呜哇——!不是啦!我回去上课就是啦!”

  天宇垂头丧气一脸郁卒地回教室了,小声碎念着“臭凌宇轩”。

  凌宇轩看着天宇的背影,摸了下胸前的吊坠。轻轻笑了一下。

  


评论
热度 ( 2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先下楼跑几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