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上帝将我的心彻底粉碎,好容下整个世界。

无谓真实

原作:然后,谁都不在了
我们玩个游戏吧,你一刀来我一刀,谁先死了算谁输。(据说能一句话讲完整个故事的才是好故事

追到4集暂弃打算等完结直接看结局,然后,我忘了。大凌晨的想起来,补了最终话。天知道给里给气的酒吧老板会是弟弟啊……我就这么错过了病娇弟弟(捂胸口。
(所以这是只看了忘得差不多的1-4集+9集的弟控po主基血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本物?
  那是什么?并不存在吧,那种东西。
  
  友谊?可笑。瑛治的笑声飘忽得自己都觉得遥远。
  他们之间存在过的唯一真正存在的东西,其名为恨。
  
  没想到发展成方案D啊。
  瑛治踉踉跄跄出了破败的宅子,外套和最后一点的真情实感留在了里面。
  
  复仇?
  只是游戏罢了。
  嫉妒?憎恨?幼稚。瑛治转过拐角,挣扎着爬上了一辆房车,车上的人动作利落地处理他背上的刀伤。消毒水沸腾疼痛感蔓延,牵扯着心脏的跳动,日下瑛治嘴角勾起了一丝可怖的笑。
  那都是奢侈的东西,于他而言早已消磨殆尽。
  
  时分交替,半年倏忽而过。
  新一在清理自己的旧物,为自己的新生儿准备属于他自己的空间。翻到那天穿的那套衣服滞了一下,深吸一口气,仔仔细细重新折叠了一番,却摸到口袋里好像有什么异物。疑惑着抽出,是张有了扭曲皱褶的小卡片:
  
  「玩腻了。等我想到新游戏再来找你玩。
  我亲爱的哥哥。」
  
  END.
后续写了一些,但我觉得我还是会挖坑还是当段子发了满足一下自己的复活梗就好hhhhh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我先下楼跑几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